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最近。。

嗨嗨大家。。
最近没心情写部落格去。。嘻嘻。。对不起大家就等了!!
Hmm,最近就一直很像很轻松的感觉,因为我学校的考试就是做出一个很大的Project,而且是Group的,我的组员有8个,可以说全部都是我最要好的一Geng了,而且全部Bii都认识的,所以跟他们一起感觉很好!!这个Project每个人都有份,我是负责桌布和沙发。其他我也帮不到,帮他们画画只会怕搞砸!缝布更惨,那个Desmond有点严,差点都哭。。希望你们不要不高兴我没帮到忙, 我什么都不会,我只能帮忙清理和观看而已。我也好伤心几天。。希望我们的Project可以赶快完成!!

最近也一直帮忙妈妈照顾Darren,我妈咪超级瘦去,每天早起忙到晚,瘦到看到骨头去!!真的没骗你们!!看了都心疼!!妈咪要照顾Dylan,所以我能够不要去上的课,我一定呆在家帮忙照顾。希望我的Group们能相信我!! 照顾小孩比做Project难,真辛苦!!可能你们会说照顾小孩而已,,有这么辛苦?有这么忙??那你们来试试,试试之后再来说!!

现在只希望赶快完成我的LifeDrawing。。 和Group Final Project. 下个星期是最后一天了。组员们,加油!!!这个月完,我就上完Semester 1 了,真快~ 然后放假三个月,在这个放假里,我可能会自己出来卖衣服在部落格里面哦~~ 嘻嘻。希望能够达成!! 加油加油加油。

在这里我要说我的Bii下个月没在Monica了,他要去外面做了,希望他能顺顺利利的做工。
遇到困难不要放弃,记得有我在你身旁支持你。
加油加油加油!!=*

1 comment:

Brenda said...

加油哦!
they will understand de..=D